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唱向歌坛 首张专辑《能不能幸福》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0:55  扬子晚报

  演员出唱片的是层出不穷,现在,小宋佳的首张专辑《能不能幸福》也问世了。前天,小宋佳(听歌)在北京举行了新片发布会,她一共演唱了5首专辑歌曲。

  虽然小宋佳是演员,但是小宋佳却原来是音乐学校科班出身。2000年高考前夕,凭借出色的柳琴演奏成绩,宋佳提前拿到了沈阳音乐学院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但后来因高人指点改投上海戏剧学院,并且最终如愿以偿,进入表演系。“音乐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小宋佳说。

  据介绍,小宋佳首张专辑的封套设计将走“环保”路线,同时在发行上,他们采用新型模式,在与发行公司合作的基础上,还将寻找新的空间,比如与各类连锁店进行合作等。  张漪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