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之谦发布个人写真集 为捐助灾区自掏腰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3:40  新闻晚报

  □记者韩垒

  晚报讯 薛之谦(薛之谦发布个人写真集为捐助灾区自掏腰包 听歌 blog)的个人写真《太平洋的风——薛之谦旅行照相本》昨天在上海发布。在发布会现场,薛之谦慷慨解囊,为雪灾灾区人民奉献爱心。除了自己捐出稿费外,还拿出十张照片拍卖,全部款项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捐赠给灾区。

  《太平洋的风》是薛之谦此前去塞班岛所拍摄的写真集,由于是第一次以个人身份推出写真集,该书的发行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发布会现场,近百名粉丝不仅前来助阵,还和薛之谦一起为灾区人民捐款。出版社则特别从写真集中挑选了十张照片,现场签名拍卖。粉丝们现场竞拍十分踊跃,其中一位来自慈溪的奶奶级粉丝一人出价两百元拍走了两张照片。这位奶奶级粉丝表示,自己是忠实的“谦丝”,此次是特地从老家赶来的。对于歌迷的这份热情,薛之谦坦言很激动,不过他也希望歌迷量力而行,他还十分贴心地帮助歌迷设立“最高价”,这样,歌迷就既能奉献爱心,但也不至于漫天喊价,最终现场拍得了3500多元善款。另外,薛之谦还将自己随身所带1000多元现金全部捐出。

  薛之谦表示,身为艺人,有责任做出良好示范,“今天我出了一份力,也许明天更多喜欢我的粉丝也会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据悉,薛之谦将于3月15日上午11:00在福州路上海书城举办全国首场答谢歌迷新书签售会。

薛之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