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首个拿到选秀通过证 请观众当高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4:16  城市晚报

  记者金雪航报道 随着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拿到广电总局第一张选秀“准生证”之后,东方卫视、湖南卫视也相继表示今年将继续举办选秀节目,老对手再次围攻,而选秀政策也是日益严格,可不久前节目却表示将放弃“对唱”这张王牌,更叫人怀疑今年的《绝对唱响》将如何脱颖而出?昨天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绝对唱响》将有大牌合作方撑腰,甚至将和广大观众合作一把。

  今年的选秀节目将不能在黄金时段播出,甚至禁止短信等场外投票方式,很大程度上会降低选秀节目的人气。对此,《绝对唱响》的负责人表示,虽然政策有限制,但不代表选秀节目将走向消亡。对于取消“对唱”是否失去节目特色,该负责人回应道,没有“对唱”确实让《绝对唱响》失去了一直以来的特色,但是反过来考虑,一直使用“对唱”的形式也会让观众觉得节目形态太过单一,枯燥无味,放弃“对唱”是为了寻找更好的特色。不过,从观众角度看,今年的选秀节目似乎难受“热宠”,种种调查反映,众多观众纷纷对这种节目形态表现出了厌倦态度。对此,该负责人表示,观众的反应也情有可原,所以本次《绝对唱响》将和广大观众合作,以为观众“寻找好声音”为主题,节目组创新推出了群众“推选”方式,欢迎所有观众来推荐自己所认可的好声音,一旦所推荐的人进入全国12强,该推荐者即可获得奖励。同时节目组还将广纳贤才,鼓励观众为《绝对唱响》出谋划策,提供关于此次节目的任何金点子,一经录用,同样将获得奖励。对这种新奇招数,负责人表示:“《绝对唱响》不仅是选手们的比拼,也是广大观众集思广益的场所,只有凝聚足够的观众想法,这样的节目才是观众最爱看的,也希望激励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