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奢华造型起争议 芭莎主编解说贵族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4:37  新浪娱乐
黄晓明奢华造型起争议芭莎主编解说贵族创意

芭莎封面

黄晓明奢华造型起争议芭莎主编解说贵族创意

奢华大片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的《芭莎男士》用千万重金打造内陆一哥黄晓明(听歌)的时尚大片,拍摄前期的准备工作就让人眼花缭乱,条状木桌上密密麻麻铺开的全是顶级奢侈品牌,很多都是未在国内出售的样式,服装造型师们找到了由黄晓明代言的某时尚品牌最新款包包及鞋具、配饰做为搭配,放眼望去已是“乱花渐欲迷人眼”。

  此大片一出便有很多网友质疑,《芭莎》花重金去打造一组大片值不值得,这样的做法会不会让“明教”的“教徒”们对奢侈品产生购买的欲望,有人说“奢侈品就是品牌效应与品牌整合营销所带来的超级没有性价比的象征性炫耀物品聚集地”。这样芭莎是不是在引导人们走向这条象征性炫耀之路,而没有任何实在的意义。

  芭莎主编苏芒对这些争论解释说:“这样的拍摄手法完全是为了衬托出黄晓明身上的贵族气息。在现在的中国,贵族是一个不会被人谈及的词汇,因为没有实体,能记起的那些也早已经落进历史的尘埃中了。而我们这次就是在尝试打造贵族这个概念,重新上色展现光芒。至于对奢侈品的喜爱和厌恶我觉得都是个人选择的自由。”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