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型我秀》预计将于四月开始 今年推歌不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4:4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尚清 纵观三届“我型我秀”的选手,薛之谦(《我型我秀》预计将于四月开始今年推歌不推人 听歌 blog)无疑是发展最好的幸运儿。结束了新专辑《你过得好吗》的宣传后,这位“型秀”红人又马不停蹄推出了大型精美个人写真《太平洋的风——薛之谦旅行照相本》。带着自己的“新宠”,薛之谦昨天与粉丝们亲密互动。采访时记者获悉,今年的“我型我秀”还将继续举行。

  据“型秀”总导演戴钟伟透露,今年的型秀预计将于4月份开始,主题方向将围绕奥运展开。唱片市场不景气,歌坛新人趋于饱和,这些都是摆在“型秀”面前的现实问题。对此,戴钟伟也直言不讳:“今年我们希望推出的是宣传产品,比如属于老百姓的奥运主题歌,让大家在看赛事的同时,能用音乐表达内心的旋律。”戴钟伟表示,今年的节目将突出公益性,为了一个目标,就是能选一首“加油歌”,做好奥运的前期宣传。“一年红十个人很难,但红十首歌曲还是可以做到的。”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节目组希望能丰富今年“型秀”的内涵。据记者了解,目前节目组还在跟数字音乐方面有优势的单位进行协商,希望吸引更多的人来营造奥运文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