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视话剧双重考核 殷桃用角色交完美成绩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10  新浪娱乐
影视话剧双重考核殷桃用角色交完美成绩单(图)

殷桃《女人一辈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殷桃主演的《女人一辈子》在各地电视台的收视排行榜上高奏凯歌,而她排演的话剧《我在天堂等你》也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感动了首都的观众。影视与话剧的双重考核,殷桃都用独具魅力的角色演绎交上了满意的成绩单。

  谈起话剧与影视剧的区别,殷桃表示话剧要求演员在两个多小时里,保持很好的状态,将整部剧情连贯的演绎下来。所以演绎话剧角色时非常过瘾的一件事情,对于每一个演员来说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但是话剧相对来说,也会有很多遗憾,因为每一次的表演都不能重来,而这也正是话剧的魅力所在。

  跟话剧相比,影视剧要分为多个镜头,每个镜头都可以多次尝试,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这是话剧与影视剧最大的区别。殷桃认为,从演员本身来说,这二者是两种不同的形式,各有各的魅力所在。

殷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