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巫迪文等兄弟联四好男儿获首批上海志愿者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23: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三月十一日电 (陈静)迪文(听歌)(听歌 blog)钟凯(听歌 blog)陈泽宇(听歌 blog)毛方圆(听歌 blog)四个年轻帅气,充满活力的好男儿(blog)今天再次成为上海成分献血推广形象大使。他们同时成为首批上海志愿者。

  二○○八年上海成分献血推广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市血液中心召开。 据悉,二○○七年上海市的成分献血取得了可喜成果。有关人士表示,其中也有兄弟联(听歌)的一份贡献。今天,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朱永明对兄弟联在成分献血宣传推广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宣布续聘兄弟联组合为二○○八年上海市成分献血推广形象大使。

  兄弟联的好男儿们均表示,作为艺人,应该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他们为继续倡导成分献血爱心事业而备感荣幸。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代表上海市志愿者协会向兄弟联颁发了首批上海志愿者卡。

  除了药物以外,不断输注血小板是白血病患者治疗的重要支持手段。据知,作为二○○七年上海成分献血推广形象大使的兄弟联GO GO CLUB不仅身体力行捐献单采血小板,更全心投入多项成分献血宣传推广活动中。

  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EMI百代唱片公司有关负责人亦表示,将积极为旗下艺人搭建参与公益活动的平台。今天他们宣布将和上海市血液中心结成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上海的成分献血工作。

巫迪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