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突进福布斯名人榜 否赴湖南卫视任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16  新京报
王宝强突进福布斯名人榜否赴湖南卫视任主持人
嘘,三多 王宝强演《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红遍中国,又因此登上了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不过,一出名,开始频繁曝光,年收入800多万,还传交女友以及当主持,还真就“三多”了———应酬多、钱多、绯闻多

王宝强突进福布斯名人榜否赴湖南卫视任主持人
一部《士兵突击》让王宝强红透了

  名人   名次  年收入(单位:人民币)

  李连杰    3   年收入2.4亿元

  赵本山   10   年收入2000万元

  张艺谋   23   年收入800万元

  王宝强   38   年收入860万元

  易中天   42   年收入730万元

  冯小刚   46   年收入490万元

  数字为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名次,年收入(单位:人民币)根据该榜提供数据。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福布斯中文版于昨日公布了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已进入第五个年头的该榜单今年恰逢中国“奥运年”,体育明星也自然成为了榜单上最耀眼的明星,姚明(王宝强突进福布斯名人榜否赴湖南卫视任主持人)刘翔位居状元、榜眼,易建联(王宝强突进福布斯名人榜否赴湖南卫视任主持人)也进入排名前五。而在影视明星中,王宝强(听歌 blog)则凭借“许三多”积攒下超人气,成为最大“黑马”。

  李连杰(王宝强突进福布斯名人榜否赴湖南卫视任主持人 blog)位列姚明刘翔之后

  据主办方介绍,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评估标准是根据产业名人前一年的媒体曝光率、对产业贡献的商业价值而进行的综合排名。在昨日公布的榜单中,“姚明已是连续四年荣登榜首,刘翔紧随其后,而风头正劲的易建联也位居第四。此外,今年榜单上运动员平均排名较之去年上升了6位,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潜力和商业价值由此可见一斑。李连杰作为娱乐明星的“老大”只能暂居第三。

  王宝强成最大“黑马”

  在入榜排名前十位的明星中,只有李连杰和章子怡(王宝强突进福布斯名人榜否赴湖南卫视任主持人)进入前五。而以往排名较前的导演冯小刚此次则下滑到第46名的位置。今年最大的一匹“黑马”是去年成功“突击”的王宝强,首次入榜便已跃身第38位。不过对于福布斯公布的年收入860万元,王宝强的经纪人则不愿回应:“这是公司的商业机密,我们不会回应是否存在差异,不过能上榜也是件好事,这是对王宝强成绩的肯定。”此外,从百家讲坛中走出的于丹和易中天(blog)也进入排名前50位。

  据主办方透露,上榜的明星中李连杰、黄晓明(听歌)杨澜(blog)黄圣依(听歌)濮存昕等人都已先后成立慈善专项基金,投身慈善事业已成明星自身发展的重要策略之一。因此在4月18日举行的“中国名人慈善颁奖盛典”上,福布斯中文版也将特别安排慈善拍卖环节。

  相关新闻

  王宝强无意 加盟湖南卫视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日前有媒体报道,王宝强有意接档湖南卫视《快乐2008》之后又一个全新的娱乐节目,担任主持人。为此,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王宝强经纪人菁菁,她却否认了此事并表示,“湖南卫视与王宝强确实有过接触,但是王宝强希望将主要精力放在电影的拍摄上。”

  近日王宝强多次在湖南卫视现身,包括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这也成了媒体认为王宝强在有意为加盟湖南卫视做准备,更有媒体报道称,继“收编”了从央视、凤凰“撤退”的黄健翔(听歌)后,湖南卫视已经把橄榄枝悄悄递向了影视歌全面开花的红人王宝强,力邀他主持一档综艺节目。王宝强的经纪人表示,只要没有档期问题,他们很乐意接受新的“功能开发”。

  综合排名 姓名 职业收入(万元) 收入排名 曝光率 排名上榜理由及排名评点

  1 姚明 运动员 38780 1 1 “小巨人”奥运年风头更劲,收入、曝光率双料冠军。

  2 刘翔 运动员 16320 3 2 飞人主场作战备受瞩目,广告收入陡然攀高。

  3 李连杰演员 24000 2 6 功夫皇帝连演3部电影,又做慈善“壹基金”。

  4 易建联 运动员 2900 9 5 签约雄鹿征战NBA,商业价值挖掘不够。

  5 章子怡 演员 5500 5 7 出演大戏《梅兰芳》和《骑士》,央视春晚一展歌喉。

  6 范冰冰(王宝强突进福布斯名人榜否赴湖南卫视任主持人 听歌 blog) 演员 1950 14 3 百变女郎成立工作室,与港片亲密接触。

  7 赵薇(听歌) 演员 1700 17 9 参演吴宇森巨制《赤壁》,广告缺乏大品牌。

  8 周迅(听歌) 演员 2500 11 12 精灵女星演《画皮》,更是顶级品牌活动的常客。

  9 李冰冰(王宝强突进福布斯名人榜否赴湖南卫视任主持人 听歌 blog) 演员 2050 12 16 登上封面最多的女星封后华表,重金续约华谊。

  10 赵本山 演员 2000 13 11 自导自演《乡村爱情2》,推动“二人转”走出国门。

  23 张艺谋 导演 800 46 15 暂别影坛、潜心准备奥运会开幕式。

  38 王宝强 演员 860 42 47 《士兵突击》(blog)一夜成名,草根明星登上春晚。

  42 易中天 作家 730 50 34 老教授成金招牌,每本书都很好卖。

  46 冯小刚 导演 490 81 10 《集结号》票房突破2.6亿,执导《贵族》重返喜剧电影。

  13 郭德纲(王宝强突进福布斯名人榜否赴湖南卫视任主持人 听歌 blog) 相声演员 1570 19 14 相声演员投身影视圈,拍摄2部电视剧和1部电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