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卫报》评全球博客影响力榜 徐静蕾列第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01  中国新闻网
英国《卫报》评全球博客影响力榜徐静蕾列第12
资料图:备受中国都市女性追捧的国际著名品牌宝姿(Ports )二月七日在纽约时装周上发布秋冬女装系列。中国当红明星徐静蕾应邀飞赴纽约,亲临发布会现场观秀。图为身着宝姿服装的徐静蕾在发布会前客串模特。中新社发 邓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英国《卫报》近日选出“全球最具影响力博客50强”,中国演员徐静蕾(英国《卫报》评全球博客影响力榜徐静蕾列第12 听歌 blog)的个人博客跻身前20强,位列第12位。以政治新闻为主的The Huffington Post名列榜首,硅谷著名IT博客Techcrunch在三甲之列,排第3位;第二位是Boing Boing。

徐静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