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搭上让-雷诺 进军好莱坞演绎中国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20  河南商报

  昨日记者获悉,继章子怡(黄圣依搭上让-雷诺进军好莱坞演绎中国娃娃)刘亦菲(黄圣依搭上让-雷诺进军好莱坞演绎中国娃娃 听歌 blog)好莱坞那边“安家”之后,黄圣依(听歌)也一脚踢开了好莱坞的大门,男友杨子(blog)还在博客上贴出黄圣依的试妆照。

  【美国行】 参拍《天鹅之死》

  在去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黄圣依告诉商报记者:“打算今年在美国待上一段时间。”黄圣依当时卖关子,不透露美国之行的具体任务,只是说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商报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得知,黄圣依春节后一直待在美国,参与一部好莱坞大片的拍摄,目前应该是在阿拉斯加等地拍摄。这部电影的名字暂定为《天鹅之死》,参演该片的还有好莱坞女星斯特里普和法国男星让·雷诺。黄圣依将以中国娃娃造型出场,与让·雷诺发生一段情感故事。

  随后商报记者从杨子的博客上证实了这个消息。杨子在他的博客上贴出了黄圣依在新片中的试妆照。

  【富豪榜】 年收入过千万

  昨天,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正式公布“2008中国名人榜”。这是《福布斯》中文版连续5年对文化、娱乐和体育等产业进行深入调研,并用科学的评估方法对产业名人前一年的媒体曝光率、对产业贡献的商业价值进行综合排名。

  冲进好莱坞的中国内地三位女星章子怡、刘亦菲、黄圣依,在“富豪榜”上都有一席之地。章子怡名列第五,年收入为5500万元。黄圣依位列第20名,年收入为1095万元。刘亦菲位居第87名,年收入300万元。

  好莱坞是演员们向往的圣地。章子怡得到好莱坞的“水土”滋润后,其事业可谓蒸蒸日上。目前有消息称章子怡将在好莱坞影片《lost for words》中与英伦巨星休·格兰特大演对手戏,一展喜剧天赋。从解约周星驰(黄圣依搭上让-雷诺进军好莱坞演绎中国娃娃)《天仙配》超高收视率,闯进春晚再到进军好莱坞,黄圣依的事业在男友杨子的打理下越发红火。有业内人士评价说,黄圣依的成名靠周星驰,黄圣依的成“财”靠杨子。 (商报记者 陈和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