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自称没赚这么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4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郦亮 昨天公布的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说,郭德纲(郭德纲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自称没赚这么多 听歌 blog)去年赚了1570万,收入排在19位。对郭德纲来说,最近的关键词只有两个字——“扩张”。

  由郭德纲领导的德云社最近又有两家分号开张,这样,算上之前的两家,几年前小得很的德云社已经有分号4家。尽管郭德纲口口声声称根本没赚这么多钱,这么做只是“为了培养德云社年轻一代”,但仍有不少人认为此举显示了郭德纲赚钱的勃勃雄心。

  去年至今郭德纲“扩张”得很厉害。此前天桥乐和广德楼就已经是德云社的重要分号,天天听客爆棚,此番云龙茶馆和德云书社的开张,无疑将成为德云社收入的两个新“增长点”。“郭德纲就是想多赚钱。”有人给郭德纲算了一笔账,他现在4个分号一年下来要演1600多场,就算每场100个听客,一张门票50元,郭德纲仅门票一年也有800万元进账。这还不包括全国巡演的收入。

  郭德纲评点福布斯榜“这是娱乐事件”并觉得很冤枉,“这1000万只是估算价值,他们应该向税务部门去了解,但估计他们也得不到信息,这是娱乐事件。”

  王海向本报保证,郭德纲根本没赚这么多钱。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