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事业稳固 芭莎封面显不俗实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娱乐江湖上今天受人追捧,明天可能就人人喊打,娱乐一哥一姐的位置是人人都眼红,都想爬上去的,可是总有个评定标准,不能说谁是就是。

黄晓明事业稳固芭莎封面显不俗实力(组图)
陆毅

  踏踏实实做事业

  明星被人们最先记住的永远是事业上的成就,也就是表演,这是基本功,运气、长相、家世什么都在其次,比如说张国立之子,虽然有个明星老爸但是自己功力不行也怨不得别人,;再如陆毅(听歌 blog),因为《永不瞑目》一炮而红,但之后心态上的迷茫和剧本的选择上使得自己演艺事业低迷。今年《芭莎男士》将其大力带回了媒体面前,希望此时的三十岁的陆毅可以真正做到三十而立。而黄晓明(听歌)就是稳扎稳打的一步步迈向大陆一个男星的宝座,出道7年从《大汉天子》《神雕侠侣》到《上海滩》直至最近的《神枪手》,加上专辑热卖各地的颁奖礼都有他的名字,教主所到之处众人追捧也。他对事业良好的把握是成就今日一哥地位的重要因素。

黄晓明事业稳固芭莎封面显不俗实力(组图)
黄晓明

  时尚封面

  谈及明星地位就不能不谈及时尚杂志,每个月杂志的封面男女星都是众星争逐之地,今年1月李冰冰(黄晓明事业稳固芭莎封面显不俗实力(组图) 听歌 blog)因为登上顶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被众人称之其已经成功跻身中国一姐行列中,可见时尚杂志对于明星地位的影响。而黄晓明这期帅气的《芭莎男士》封面已是被大家炒的沸沸扬扬,毕竟半年两次登顶时尚杂志的男星除他之外,绝无他人。

黄晓明事业稳固芭莎封面显不俗实力(组图)
李连杰

  用心做慈善

  “慈善”两字说起来轻松做起来难,明星哪个不是寸时寸金,花时间捐钱毕竟是一件很难做的事情,但是用心做慈善的明星一定会得到极高的人气和大众的认可。在今年的“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黄晓明最近捧得“最具关爱慈善之星”和“最期待闪电之星”两项表彰,还成为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绿色环保使者”,成为当晚最最风光的艺人。但对此他讲道:“慈善不光是用说的,而是需要用做的,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连李连杰(黄晓明事业稳固芭莎封面显不俗实力(组图) blog)这样的超级大腕也都准备停下手头全部工作与《时尚芭莎》合作今年的“芭莎慈善夜”,可见慈善的确是考核明星地位的标准。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