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斯特里普好莱坞拍片 同时约见美国音乐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31  北京晚报

  记者从黄圣依(听歌)的经纪人杨子(blog)处了解到,春节后一直在美国秘密工作的黄圣依目前正在参与拍摄一部好莱坞巨制电影。第一次亮相好莱坞的黄圣依在片中牵手两届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及法国男星让·雷诺梅尔·吉普森。至于电影的名字,杨子称目前仍要保密。

  据杨子介绍,黄圣依在美国不但约见了著名的音乐人,日前由她参与的第一部好莱坞电影也正在拍摄中。杨子说:“目前已经在阿拉斯加等地拍摄了雪景场面。这部片子的演员阵容很强,而监制则是大名鼎鼎的梅尔·吉普森。”

  杨子还在博客上贴出了黄圣依在新片中的试妆照,照片中的黄圣依以中国形象亮相,长发披肩,身着一件造型奇特的粉红色旗袍。至于剧情,杨子表示,黄圣依在片中一改中国女星一贯的“打女”形象,她将扮演一名娇美的东方女孩。刘畅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