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琳受邀《爱秀电影》 “泪洒”节目现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23  新浪娱乐
赵琳受邀《爱秀电影》“泪洒”节目现场(附图)

赵琳

  新浪娱乐讯 最近频繁出现在各大颁奖典礼、综艺类电视节目中的知名演员赵琳(赵琳受邀《爱秀电影》“泪洒”节目现场(附图) blog),受邀《爱秀电影》担任评委。《爱秀电影》是为民间电影表演爱好者建造的表现演技的平台,也是电影表演爱好者的明星学院,节目每期邀请不同明星到场评判、指导选手演技。

  在《别了,温哥华》《血色残阳》等热播剧中均有上佳表现的赵琳,当主持人优秀,演戏更是一流,现场与选手演对手戏,倾情演绎姐妹情深,短短数秒泪洒现场,显示深厚演员功底,嘉宾及主持人都对她佩服不已。当被问到演戏的诀窍时,作为过来人,赵琳建议选手表演的时候把自己的真实情感融进角色之中,自然就事半功倍了。

  《爱秀电影》周四晚播出,敬请关注。

赵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