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入榜福布斯 860万年收入不知从何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4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昨日正式公布“2008中国名人榜”。这是《福布斯》中文版连续第5年对文化、娱乐和体育等产业进行深入调研,并用科学的评估方法对产业名人前一年的媒体曝光率、对产业贡献的商业价值进行综合排名。

  2007年成功“突击”的王宝强(听歌 blog)首次入榜竟以860万的年收入跃升第38位。奇迹背后,华谊兄弟全新的明星培养策略功不可没。名人榜制榜人指出:“除了明星的个人才华和机遇,愈发游刃有余的“造星”机制才是真正的奥秘所在。”

  在创造财富的同时,明星开始通过公益慈善完善自身品牌,李连杰(王宝强入榜福布斯860万年收入不知从何而来 blog)黄晓明(听歌)杨澜(blog)黄圣依(听歌)濮存昕等上榜名人都已先后成立慈善专项基金,投身慈善已成明星自身发展的重要策略之一。

  经纪人:860万的年收入不知从何而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年度红人王宝强的名字昨日出现在福布斯艺人榜第38位,其经纪人表示,860万的年收入不知从何而来。

  王宝强的名字在榜单上排第38位,收入860万相当惹眼,“今天一天,我都在接关于福布斯的电话。”葛小姐称公司都为王宝强上榜高兴,但不知道福布斯怎么得出860万这个数字的,“当时福布斯确实和公司联系了,但是公司并没有透露王宝强具体的影视剧片酬和广告收入,只是简单陈述了王宝强去年主演的影视剧,出席的活动,以及拍摄的广告。这牵涉到公司的商业机密,还有宝强的个人隐私,我们绝对不可能透露的。”至于王宝强去年一年究竟赚了多少,葛小姐坚称是商业机密。

  王宝强的身价并不是空穴来风,据闻因为他三次露脸湖南卫视都给收视带来了很高的人气,湖南卫视有意力邀他主持一档综艺节目。不过记者昨日致电湖南卫视时,工作人员均表示暂时还没有听说这个消息。

王宝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