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拍摄新片牵手让-雷诺 从此混在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在中国电影市场取得成绩后,好莱坞成为国内成名女星们向往的圣地。昨天传出刘亦菲(黄圣依拍摄新片牵手让-雷诺从此混在好莱坞 听歌 blog)签约美国公司进军好莱坞的消息后,一直在美国秘密工作的黄圣依(听歌)终于按耐不住,透露她参与的一部好莱坞巨制已经正式开拍,第一次亮相就牵手两届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以及让·雷诺、梅尔吉普森等巨星。

  据相关媒体报道,黄圣依出演的这部跨国大制作片名暂定为《天鹅之死》,一同参演该片的有好莱坞女星斯特里普以及法国男星让·雷诺,而监制则是大名鼎鼎的梅尔·吉布森。记者随后从杨子(blog)的博客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在其博客上还贴出了黄圣依在新片中的试妆照。在照片中黄圣依长发披肩,包裹一身造型奇特的粉红色旗袍,以全新的中国风形象亮相。在杨子的博客上还贴出几张黄圣依化妆时的照片,而一名中国男演员孙祖杨(黄圣依拍摄新片牵手让-雷诺从此混在好莱坞 听歌 blog)也在将新片中出现。

  记者就此事致电杨子时,身在美国陪伴黄圣依的他表示影片确实在拍摄,而照片则是黄圣依在和导演沟通时试妆的照片,是随意拍摄的不代表剧中形象,而其他方面则由于保密协议他没办法多说。尽管该剧剧情依旧是个谜,但记者还是从知情人处得知,这部影片中黄圣依确实将以中国娃娃造型出场,和让·雷诺出演对手戏,她将扮演一名娇美的东方女孩,一改中国女星一贯的强悍打女形象,与让·雷诺发生一段情感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