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将推内地首本男生美容书 讲述着装心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49  新浪娱乐
BOBO将推内地首本男生美容书讲述着装心得(图)

同窗情谊

BOBO将推内地首本男生美容书讲述着装心得(图)

阳光笑容

BOBO将推内地首本男生美容书讲述着装心得(图)

飞扬青春

  新浪娱乐讯 在2007年,BOBO组合的横空出世填补了内地偶像市场的空白,推出的第一本写真集《BOBO·双城记忆》已经卖到了13万的惊人销量,而凭借EP《光荣》BOBO组合也一个颁奖典礼一个的赶着去拿奖。而刚刚曝光了专辑中第一首新歌《时刻准备着》的BOBO,又将有新动作,第二本写真美容书即将新鲜出炉。

  让BOBO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新写真”将于3月底在全国上市。虽然这份新年礼物来得有些晚,但这次BOBO的写真不再只有美图,而是整理了自己入行半年在美容保养、着装造型方面的心得,配合专门针对主题的照片,推出内地第一本男生美容造型专门书。

  因有别于纯粹的写真,出版方特地重金邀请经验丰富的香港造型与拍摄团队,BOBO也在紧张的行程中挤出时间飞赴香港拍摄。尽管拍摄在仅短短96个小时内完成了,但BOBO的所有心得却要靠日积月累。BOBO组合坦言,他们在踏入娱乐圈的过程中慢慢适应了男人也要保养、也可以化妆,且开始和造型师偷师,从专业角度注意自己的衣着。而有些改变是他们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并开始慢慢懂得挑选适合自己的品牌和产品,而不是一再的追求高价的名牌产品。

  虽然拍摄时间短,但照片质量却毫不含糊,不少有机会先睹为快的人都觉得,和第一本写真相比,BOBO这次更为专业的表现绝对是质的飞跃。从英姿飒爽的军装诱惑、穿出如韩剧男主角般的低调华丽,到粗犷帅气的魅力夹克,以及前卫洒脱的必备风衣、休闲正装、朋克元素,学习穿衣的同时,一系列BOBO造型秀的精美照片绝对是会令粉丝们爱不释手的珍藏。而今日曝光的一组暧昧嬉戏的照片也引起了大家无限的遐想。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