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琴格日勒诉金莎侵犯名誉权 要其赔偿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何佳穗)日前,新人金莎(斯琴格日勒诉金莎侵犯名誉权要其赔偿30万 听歌 blog)突然发博文大骂歌手斯琴格日勒是“泼妇”,而斯琴格日勒也不甘示弱,通过经纪人发表声明,并称以后不再表态。而前日下午,斯琴格日勒突然委托律师前往北京东城区法院,诉金莎侵犯其名誉权,并索赔精神损失费30万元。

  昨日,记者致电斯琴格日勒的律师张先生,其表示斯琴格日勒是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而对此事,记者致电金莎所在的海蝶音乐宣传统筹赵滔,他表示已在网上看到消息,但目前还未接到法院的通知,“如果接到了法院的正式通知,我们会委托金莎的律师处理。”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