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立淇澄清和黄晓明分手 我不是男人背后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1:25  新浪娱乐
刘立淇澄清和黄晓明分手我不是男人背后的女人

刘立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亮剑》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年度红色大戏《仁者无敌》已顺利登陆在多个地方电视台黄金频道热播,并获得频频报捷的超高收视率,其观众凡响更是非同小可。

  当然,《仁者无敌》的热播也给剧中的演员们带来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除了张光北和李幼斌两位演艺圈老将士的演技夺人眼球外,剧中最值得一提的则是新生代演艺新秀刘立淇的精彩表演了,她那一举一动的姿态及来自本能的真实演技博得了所有人的啧啧称赞。而称赞背后则是众多的流言蜚语,有很多观众朋友甚至误以为《仁者无敌》完全属于男人之间的戏,而刘立淇所扮演的角色就会让观众产生错觉,觉得她只是“男人背后的女人”是一个“花瓶”。

  对于这些众多好奇的疑问记者特意采访了刘立淇本人,当刘立淇听到这些传言后只是连连摇头,并表示她所扮演的“萧鱼”其实是个神枪手,是与男人们并肩作战的。“萧鱼”负伤后,作为地下党周旋于各色人当中,为了完成任务不顾个人安危,可以说是一个女中豪杰。而当记者问到网上关于“刘立淇承认和黄晓明分手获房”的惊爆新闻时,刘立淇则无奈的说,希望这是她最后一次回应此事,以后再也不会多说一个字,因为人言可畏。网上那些所谓的“亲口承认”的新闻对她,乃至她的经纪人伤害都很大,那些完全都是无中生有的事,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自己的戏,少理会娱乐圈最假象的传言。最后她说,自己并非男人背后的女人,从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更不会是。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