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之谦推出首本个人写真 15日上海书城签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1:15  新浪娱乐
薛之谦推出首本个人写真15日上海书城签售(图)

薛之谦首本个人写真封面

  新浪娱乐讯 刚结束新专辑宣传的薛之谦(薛之谦推出首本个人写真15日上海书城签售(图) 听歌 blog)又马不停蹄推出了自己的首本个人写真集《太平洋的风--薛之谦旅行照相本》,让您看到生活中,旅行途中另一面不一样的薛之谦,此书记录着谦谦在塞班旅行的全记录,呈现异国风情的同时,让您更进一步地领略薛之谦的风采。

  此书将于2008年3月15日上午11点在上海书城举行签售会,薛之谦还将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将写真的部分收入捐给正在和暴风雪做抗争的灾区人民。

  在这本写真之前,薛之谦曾和“型秀”伙伴君君合作过两本写真书,均有不俗的市场表现。而此次的写真则完全是薛之谦一人独挑大梁,选择在风景怡人的塞班岛取景,阳光、沙滩、海风,希望带给歌迷一个全新的薛之谦。他透露:“现在唱片难卖,选择出写真是相对保守的做法,近期会先推出一张单曲,年内会发一张全新专辑。”

薛之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