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赛区设置升级 千万级赞助就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47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赛区设置升级千万级赞助就位(图)

2007绝对唱响资料图片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在春节前便首拿“绿卡”,但是迟迟未正式启动,最近放出消息说将取消了配对赛制的消息更引起广泛关注。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栏目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据其透露:今年的《绝对唱响》已经获得了高额赞助,赛区设置也将全面升级,正式选拔将于下月启动。

  千万级赞助已经就位

  江苏卫视早在春节前就拿下“绿卡”,节目组曾公开表示将在二月下旬便全面启动节目,可如今已超过了近一个月,也迟迟未有动静。对此,曾经一度有人猜测可能是由于取消短信投票,造成了资金不足的情况,但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口中了解到了实情。他爆料道:“今年《绝对唱响》不存在资金问题,其实栏目已经确定了赞助商,延迟启动是因为规模的增大。”

  “大家知道今年《绝对唱响》第一个拿到了广电总局的准生证,因此相比其他举办选秀的电视台,算是赢在了起跑线上,这样在寻求赞助方面也占得先机。早在春节前,就有多家赞助商主动找上门来,在洽谈之后,就基本确定了今年《绝对唱响》的冠名,并且赞助的数目是千万级,什么资金短缺纯属无稽之谈。”谈到《绝对唱响》的资金问题,该知情者胸有成竹地说。当记者追问究竟是哪个赞助商时,对方只肯透露是国际知名饮料品牌。

  延迟启动只因规模增大?

  “正是由于赞助到位,才影响了节目的启动。”听到这样的解释,记者一时也无法理解,该内部人士接着解释道:“因为资金充足了,所以栏目组也决定扩大本届《绝对唱响》的规模,原本只计划在十个城市进行选拔,但经讨论之后选拔赛区数目可能进一步增加,如此广泛的区域在选秀历史上也是第一次,同时规模越大也要求计划越缜密,因此,为了保证节目的质量,节目组将前期的准备延长了。”去年的《绝对唱响》共有十个海选城市,《加油!好男儿(blog)》有六个赛区,《快乐男声》则是五个赛区,相较下来今年的《绝对唱响》确实雄心勃勃,要争夺选秀王座。

  关于增加的地区,该知情人介绍道:“这次的海选地区除了北京、上海、成都、南京等几个全国一线城市,还新增加了杭州、福州等多个城市,一是为了方便选手们报名,尽量保证全国各个地区都有报名点,免去车马劳顿之苦,二也是为了全面的发掘人才,节目组希望今年的《绝对唱响》不止在规模上更上一层楼,在节目品质上也要精益求精,让《绝对唱响》的舞台产生更多前途远大的新人。”

  配对取消实属无奈?

  一提起《绝对唱响》观众们心中都出现佳人才子的配对秀,可是今年的取消配对却足足使得全国观众不解。知情人继续说:“放弃配对是高层经过商议后的结果,,在我看来这么做实属无奈之举。”该知情人士向记者分析其中的内情时介绍道,“今年的选秀活动不得超过两个月,这是广电总局名文规定的,这么算来两个月的时间最多也就能直播个十多场的赛事,这样一来无法聚集人气,二来收视率也得不到保障,三来从时间上计算也做不到直播配对赛。‘配对’形式怎么说也是《绝对唱响》的王牌,怎么能够随意就放弃呢,何况今年在资金和规模上有了这么好的基础条件,放弃配对确实有些可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