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4月上海完婚 佟大为去年已与关悦领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据报道,混迹娱乐圈多年的王志文将于4月份在上海举行婚礼,而正当红的小生佟大为(王志文4月上海完婚佟大为去年已与关悦领证 blog)与谈了七八年恋爱的女朋友“长春美女”关悦(听歌 blog)也准备结婚了,但王志文要迎娶的对象仍然是个谜。

  佟大为去年已领证

  报道指出,今年是结婚高峰年,佟大为与女友早于去年就领结婚证书,只是一直没有时间举行婚礼,佟大为曾表示:“关悦为我牺牲那么多,作为男人,我怎能不兑现给她的承诺。”所以两人决定在今年年底摆酒。对于此消息,其经纪人唐小姐的回答相当官方:“这个我不太清楚,而且事关艺人的私事,我从来不会过问。”

  王志文4月上海完婚

  据报道,王志文结婚的消息是一位圈内人透露的,他表示:“其实最近筹备结婚的明星还有不少呢,王志文马上也要在上海结婚!”但再问和王志文结婚的人是谁时,那位朋友表示,他也是听一位收到王志文结婚邀请的朋友告知的,至于是谁,他也不是太清楚。因王志文本人的电话一直未能打通,所以现在暂无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