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再登福布斯名人榜 被赞最佳创业型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50  新浪娱乐
徐静蕾再登福布斯名人榜被赞最佳创业型艺人

徐静蕾展示成熟魅力

徐静蕾再登福布斯名人榜被赞最佳创业型艺人

徐静蕾屡次登上杂志封面

徐静蕾再登福布斯名人榜被赞最佳创业型艺人

徐静蕾再登福布斯名人榜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全新揭晓。《福布斯 》杂志继2004年首次推出“中国名人榜”后,连续五年采集各种资料分析中国名人的年收入、曝光率,列出综合排名,在新鲜出炉的榜单中,徐静蕾(徐静蕾再登福布斯名人榜被赞最佳创业型艺人 听歌 blog)以“收入排名21”、“曝光率排名13”蝉联入榜,位列排行榜第十二名。

  徐静蕾此次再度入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皆因2007年成绩骄人:她的新浪博客(blog)去年访问量成功过亿,创下世界纪录的同时,更成为全球最大的个人媒体平台,其个人影响力引来索尼爱立信等一线广告商的青睐,成为年度最当红的产品代言人;借助在新媒体行业的超强人气,她亲自担任主编的互动电子杂志《开啦》,也在上线半年后阅读量突破一亿大关,成绩位列国内电子杂志之首;她主演的年度贺岁大片投名状(徐静蕾再登福布斯名人榜被赞最佳创业型艺人)(blog),更在东南亚影市狂卷三亿多票房,年度最卖座影片的光环,也让徐静蕾成为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内地女星……这种全方位成功,让《福布斯》连续几年对徐静蕾的影响力和财商给出肯定,而徐静蕾一路转型以来,在各个行业取得的傲人成绩,更让该杂志赞其为“最佳创业型艺人”。

徐静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