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称香港为福地 希望在港举办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26  新浪娱乐
黄晓明称香港为福地希望在港举办演唱会(图)

歌手盛装出席颁奖礼

黄晓明称香港为福地希望在港举办演唱会(图)

黄晓明(右)与周笔畅(左)、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由九家内地电台与港、澳两地电台联合举办的“9+2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3月11号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黄晓明(听歌)李克勤(听歌)陈奕迅(听歌)何韵诗(听歌)苏永康(听歌)陈慧娴(听歌)何洁(黄晓明称香港为福地希望在港举办演唱会(图) 听歌 blog)厉娜(黄晓明称香港为福地希望在港举办演唱会(图) 听歌 blog)周笔畅(黄晓明称香港为福地希望在港举办演唱会(图) 听歌 blog)林峰(听歌)侧田(听歌)泳儿(听歌)张敬轩(听歌)水木年华(黄晓明称香港为福地希望在港举办演唱会(图) 听歌 blog)林一峰(听歌)、厉娜、马天宇(黄晓明称香港为福地希望在港举办演唱会(图) 听歌 blog)、Yumiko、洪卓立(听歌)、东山少爷(听歌)、海明威、Sunboy’z、Soler(听歌)、HotCha、小肥、锺舒漫、区俊涛、章霈迎及陈楚生(黄晓明称香港为福地希望在港举办演唱会(图) 听歌 blog)等歌手均盛装捧场。当红一线小生、歌坛新人黄晓明当晚表现突出,一举囊获了包括内地最佳先锋男歌手在内的三个奖项,和幸运数字3结下了缘分。并透露希望在多加努力后,能有机会到香港举行其个人演唱会。

  颁奖现场的明星站位颇为讲究,人气、实力歌手在第一排居中而站,黄晓明这个出道不到一年的歌坛新人与李克勤、陈奕迅这些老牌唱将并排而站,乐坛地位获得首肯。而当晚他更是连下三城,将“先锋新人”、“内地十大先锋金曲”和“内地最佳先锋男歌手”三座大奖揽入怀中。当宣布当晚最大的奖项——内地、香港两地最佳男女歌手人选时,黄晓明非常意外自己能获奖,在台下足足迟疑了半分钟,上台领奖时,做为歌坛前辈、当晚同时获得“香港最佳先锋男歌手”的李克勤给予了他最热情的祝福。黄晓明称香港是他的福地,刚刚推出首张个人专辑领取的第一个音乐专业奖项就是在香港,此次已是他继“新城国语力”、“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之后第三度在香港捧奖。

  黄晓明:“因为这是我第三次在香港拿奖,而且是第三次登上香港的巨星们曾经登过的会展中心的舞台,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这让我很有心再多唱一些好听的歌给大家听 ,希望以后会一天可以来香港开演唱会。”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