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被曝去年已领证 经纪人:不干预艺人私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23  新闻晚报

  昨天有消息称,当红影视小生佟大为(佟大为被曝去年已领证经纪人:不干预艺人私事 blog)已于去年领证结婚,但婚礼还没办。据知情人士透露,佟大为的“另一半”是一位名为关悦(听歌 blog)的长春美女。对此传闻,佟大为的经纪人唐小姐的回应非常官方:“艺人的私事,我们从不干预”。不过记者随后了解到,其实早在去年11月时,佟大为的“准岳父”、关悦的父亲就已透露过两人准备结婚的消息。

  昨天的消息说,佟大为和关悦已经历了七八年的爱情长跑,当中也不乏分分合合,但感情基础相当牢固。在去年和关悦领证前,佟大为主演的《奋斗》(blog)刚刚在全国范围内大火,其经纪公司并不想让他为爱情和婚姻而有所放弃。但佟大为表示:“关悦为我牺牲那么多,作为男人,我怎能不兑现给她的承诺。”因此,佟大为终于在去年用一本结婚证书兑现了他的承诺,但由于各方面原因俩人尚未举行婚礼。

  其实早在去年11月,佟大为和关悦的恋情就已经曝光,而且两人准备结婚的传闻也在当时传出。而透露这个消息的不是别人,正是关悦的爸爸。当时关爸爸十分开心地跟朋友说起了自己孩子关悦的婚事,并表示关悦的男友就是佟大为。“两家的老人已经在国庆节期间会了面,目前两家正为孩子的婚礼忙碌着。”不过听关爸爸的意思,他不想把这件事搞得太热闹,很可能极小范围地搞个小型婚礼。

  据悉,关悦是一个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女孩,以歌手的身份走进娱乐圈,曾出过专辑《爱情札志》。据长春市安达小学的一位教师透露,关悦是1998年毕业进入安达小学实习的,关悦本可以留校任教的,但她却选择了去北京,后来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blog),上学期间就已经开始在外兼职做主持、拍广告,还买了私家车。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