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培琳欧洲学习珠宝设计 从艺八年不靠绯闻上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7:19  新浪娱乐
姜培琳欧洲学习珠宝设计从艺八年不靠绯闻上位

气质优雅

姜培琳欧洲学习珠宝设计从艺八年不靠绯闻上位

偶露调皮

  新浪娱乐讯 从去年开始减少工作量的姜培琳(blog),目前大部分时间都是往返在巴黎和米兰之间,学习欧洲的时尚。近日,半隐退的姜培琳出现在广州,为名门闺秀拍摄最新内衣广告。在接受采访时,姜培琳透露从去年开始就有去学习充电的计划,停止了任何时尚活动以及模特走秀的工作,除了履行之前的广告合约外,其他时间基本上是自由支配的。

  车祸没阴影 生活很自在

  今年年初,姜培琳驾车协同两个朋友由于车速过快翻车,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谈到这场车祸,姜培琳介绍当时还是挺危险的,目前自己没什么事,但是害得两个朋友都受了伤,而且有一个伤得比较重,肋骨都摔断了三根,非常不好意思,宁愿受伤的是自己。很多艺人驾车出事后心里都会有一些阴影,但姜培琳介绍自己倒没有,现在还是经常自己开车外出。

  虽然今年出了场车祸,但并不影响今年姜培琳的好心情。姜培琳表示在做模特最高峰的时候退下来,好好构思下未来最好不过,因为做模特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做越窄。姜培琳坦言现在的状态很幸福,一个超过25岁的女孩子,有这么大段时间去边旅行边学习,打开眼界,看欧洲最好和最值得学习的东西,现在的生活完全是自己的。姜培琳目前在欧洲学习珠宝设计,至于学完留在国外还是国内,姜培琳称一切两年后再说。

  模特绯闻上位没啥 “遗憾”8年没绯闻

  尽管已经不在模特圈,但对于时尚和模特界,姜培琳还是一直有关注。目前模特圈都流行名模和当红明星传绯闻上位,像熊黛林、乐基儿,搭上郭富城(听歌)黎明(听歌)后声价暴涨。谈到这种现象,姜培琳表示那也是一种噱头,“可能是好的发展吧,要传绯闻要你能制造啊,不是每个模特想传就能传的”。姜培琳笑称自己在模特圈8年,就比较“遗憾”没传过任何绯闻。

  从模特界退下来,有很多自己支配的时间,但谈到自己的另一半,姜培琳表示自己已经不是个小女孩了,是个成熟女性,不会像现在很多的女孩那样找个拍拖对象,真要找的话,一定是朝着结婚方向的。姜培琳也透露,目前还没有遇到适合结婚的另一半。 湖水/文并图

姜培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