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博客承认结婚 关悦低调出席活动迅速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20  南方都市报

  ■喜讯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前日,国内某网站爆料称,佟大为(佟大为博客承认结婚关悦低调出席活动迅速离场 blog)已与长春女孩关悦(听歌 blog)领了结婚证,并将于4月在举行婚礼。昨日佟大为在自己的博客上首度承认已于去年底结婚。昨午佟大为的老婆关悦也现身央视新剧《神探狄仁杰》的开播会,但她显然不想引发媒体对她与佟大为结婚的关注,活动结束后迅速闪人。

  前日,因为某网站忽然爆出佟大为结婚的消息,昨日,佟大为在博客里写下一段博文“已经走到二字头最后的一年,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关老师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了我很多年,本意是怕她因为我们的关系受到关注影响到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以致之前没有跟大家说我们结婚的事。但婚后的我忽然意识到一个家庭要融入到整个社会比之前的顾虑更重要,所以请大家祝福我们。”在博客中,他戏称老婆关悦为“关老师”,还说结婚后才“感觉人生是完整的”。

  据了解,关悦出生于长春,后考上北京电影学院(blog)2000级表演系本科班。而昨日,在央视即将开播的新剧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开播发布会上,在剧中有出演角色的关悦也出现在开播会上。但关悦显得非常低调,在发布会刚结束就迅速离开会场,甚至没有参加主创的采访环节。

佟大为吧】 【关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