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遭封杀王力宏关心 将缺席亚洲电影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20  南方都市报
汤唯遭封杀王力宏关心将缺席亚洲电影大奖(图)
2008年2月18日,北京,汤唯最后一次出席公开活动后离开。保镖前呼后拥,尽显大牌本色。(摄影/玄反影)

汤唯遭封杀王力宏关心将缺席亚洲电影大奖(图)
2008年2月27日,王力宏现身上海为某品牌代言。保镖一路伸手挡镜头,很是彪悍。(摄影/unioncom)

汤唯遭封杀王力宏关心将缺席亚洲电影大奖(图)
“二哥,我一切都好……”———3月13日,《南方周末》报道,生活中的汤唯常沉浸在角色中,念叨片中粤语对白。

  “小心身体,最近北京很冷。”——3月12日,王力宏(汤唯遭封杀王力宏关心将缺席亚洲电影大奖(图) 听歌)在台湾某活动透露慰问汤唯(汤唯遭封杀王力宏关心将缺席亚洲电影大奖(图))

  本报讯 王力宏前天以卷发新造型出席台湾某商业活动派对时表示,汤唯的表演是“最高境界”,“能让大家以为她就是这个角色,可见她演得多出神入化。”他表示打过电话为汤唯打气,但不透露对话内容,笑说:“我叫她小心身体,最近北京很冷。我戏里戏外都关心她。”

  王力宏不担心自己被牵连,毕竟他演政治正确的爱国青年,“角色类型不一样。最近还有大陆的工作,没有任何影响。”据悉,王力宏下周将飞北京。至于会不会和汤唯见面,他说:“看看有没有时间,我只在北京呆两天。”王力宏也参加奥运歌曲的投稿活动,他作曲、林夕写词。

  李安向汤唯特别致敬

  全美戏院业者协会(NATO)3月11日向《色,戒》导演李安及监制詹姆斯·夏姆斯颁奖。李安接受奖项时,将奖献给《色,戒》的制片人、演员及工作人员,还特别提到汤唯。他表示教过那么多人演戏,没有一个像汤唯那么高水准。

  詹姆斯则力撑电影的成人评级是必要的:“为了坚持创作自由,我们要相信观众及自己,去表达震撼的新事物,而它未必会适合儿童。”NATO主席JohnFithian则大赞李安与詹姆斯是“勇敢与富想象力的天才”。

  汤唯将缺席亚洲电影大奖

  媒体昨日曝光,有份角逐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影后的汤唯,原答应下周一出席在香港举行的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但她临时决定不来。记者致电安乐公司发言人陈惠珠求证时,她说:“汤唯不能够到香港出席这个颁奖礼,完全因为工作档期,同其他无关,大家不要揣测太多。”

  据悉汤唯与梁朝伟(汤唯遭封杀王力宏关心将缺席亚洲电影大奖(图) 听歌)在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中,有很大机会凭《色,戒》双双荣升影帝和影后,如今她不来,实属遗憾,幸而还有梁朝伟、李连杰(汤唯遭封杀王力宏关心将缺席亚洲电影大奖(图) blog)陈冲(blog)孙燕姿(汤唯遭封杀王力宏关心将缺席亚洲电影大奖(图) 听歌)、韩国女星宋慧乔(汤唯遭封杀王力宏关心将缺席亚洲电影大奖(图))与日本男星浅野忠信等亚洲红星来撑场。(娱闻乐)

王力宏吧】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