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志文被曝已经登记结婚 低调办婚礼新娘未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日传出消息,称王志文好事将近,将于今年4月举行婚礼。王志文已过不惑,多年来始终单身,喜爱他的观众难免对他的终身大事甚为关注。据《新闻晨报》报道,前天王志文的哥哥,上海蓝星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芳,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的确已经领证了,目前正筹备婚礼”。但是,对于新娘子究竟是何许人,王志芳表示不便透露。

  王志刚在电话中确认了王志文已经注册结婚的消息,并透露一对新人将于4月初、可能是4月1日在上海虹桥路上一家非常有名的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据悉,两人的婚礼也安排得相当低调,将会只有家人和少数好友参加。

  记者还从王志文的好友处了解到,这位新娘与王志文相恋时间不长,也算是“闪婚”吧,不过女子的气质脱俗、非常有教养,“偶尔在一些场合见过,是一个年轻的长发女子,应该不是圈内人士”。(钟河)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