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丹丹最爱周杰伦 自曝是“中华曲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3:13  潇湘晨报
宋丹丹最爱周杰伦自曝是“中华曲库”(图)

宋丹丹自曝是“中华曲库”(图)

  本报长沙讯 由宋丹丹、林永健等实力老将出演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昨天举行关机发布会。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发布会上素来心直口快的宋丹丹不但自曝是“中华曲库”,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歌星居然是周杰伦(宋丹丹最爱周杰伦自曝是“中华曲库”(图) 听歌),周杰伦所有的歌她几乎都会唱,十分有趣。

  《马文的战争》讲述了一对离异夫妇的故事,他们虽然分离了但在各自的生活空间里却对彼此都有深刻情感,是一对“藕断丝连”的离异有情人。

  宋丹丹她坦言年轻时拍戏总考虑片子会不会红,拍完后能拿多少钱,但拍《马文的战争》却像“斗地主”,是十分愉快的配合战。“这次与导演、演员合作像在斗地主。我出3,他一定拿A给我打这个牌,一定放单边,因为他知道我是一个‘大猫’,大家合作非常默契。这种默契让你每天开车到现场都会哼着歌,每演完一场戏都要兴奋半天,想喝点儿小酒。”不仅如此,林永健昨天还曝料称:“宋丹丹在片场的表现和她的年龄特别不符,她特别时尚,每天哼的歌都是我听都没听过的,周杰伦的歌信手拈来。”

  对此宋丹丹倒是毫不掩饰,她甚至趁机大夸周杰伦,帮对方做免费广告,表示:“对,我特别喜欢周杰伦,我觉得他是非常有才华的歌手。”不仅如此,宋丹丹还十分幽默的坚称林永健已经调教不好,远离流行时尚了,“他唱的都是20年前的歌,我们一块唱过一次卡拉OK,那以后他们都改口管我叫‘中华曲库’了”,宋丹丹说这话时极为得意。 记者陈琳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