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结婚了 撰文《愿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4:13  竞报

  婚姻本来算是对恋爱的一种承诺公告,告诉同类,你向这位异性做出相守的承诺,但有些人更愿只做出承诺,而并不愿广而告之,一直在感情方面表现低调的佟大为(佟大为结婚了撰文《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blog),昨日突然“高调”了一次,在博客上发表名为《愿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的文章,承认自己已于去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关悦结婚,并希望得到大家祝福,而有趣的是,与此同时,关悦的新剧《神探狄仁杰Ⅲ》昨天下午在京举行首播会,关悦提到婚讯避而不谈。

  博客承诺相伴到老

  昨日下午3时许,佟大为在其博客中对“佟大为已于去年领证结婚”的消息进行回应,并解释为何迟迟不公开与关悦的婚讯,“已经走到二字头最后的一年,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关老师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了我很多年,本意是怕她因为我们的关系受到关注,影响到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以至之前没有跟大家说我们结婚的事。但婚后的我忽然意识到一个家庭要融入整个社会比之前的顾虑更重要,所以请大家祝福我们。”

  佟大为的博客短短两段,除了公布婚讯,又向外界公告了他对婚姻最朴实的承诺,相伴到老。“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即便将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但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阅读这篇博文的同时,记者从佟大为的博客上看到好友链接中就有“关悦”,位于佟大为官网网站之下,排在第二位。

  女方:避而不谈

  有意思的是,佟大为发表博客回应的时间刚好是关悦的新剧《神探狄仁杰Ⅲ》在京举行的首播会,相比于合作演员梁冠华、董璇(佟大为结婚了撰文《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blog),关悦的人气较弱,一直坐在主创席最边缘(佟大为结婚了撰文《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blog)。首播会后,多数记者都围住梁冠华与董璇进行采访,关悦在匆匆拍摄大合影后,快步离席,对有记者向她求证婚讯,关悦和经纪人都充耳不闻,有位女记者追到发布会场外,仍未获许采访。

  男方经纪公司:不干涉

  关悦的好友董璇昨日也出席了《神探狄仁杰Ⅲ》首播会,对于好朋友的私生活,董璇不愿多说:“我是关悦最好的姐妹,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要关悦自己说才算数,不过我支持她的选择,并祝福她。”

  佟大为经纪公司的张小姐同样选择了低调的应对方式,“网上婚讯属实。但作为经纪公司,无权干涉艺人的私生活,这些都由他自己处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