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是唯一的爱人 大方期待大家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徐云霄)“请大家祝福我们。”在被众多媒体报道结婚之后,佟大为(佟大为:关悦是唯一的爱人大方期待大家祝福 blog)昨日终于在博客上承认结婚一事,称关悦(听歌 blog)是他唯一的爱人。不过相对于佟大为的坦然,被他亲昵地称之为“关老师”爱人关悦则依旧保持低调。关悦昨日出席了她参演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的新闻发布会,未对结婚一事做任何表态。

  在这篇《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博文里,佟大为亲昵地称关悦为“关老师”,他表示之前因担心影响关悦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所以没公开结婚一事,“已经走到二字头最后的一年,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关老师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了我很多年,本意是怕她因为我们的关系受到关注影响到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以至之前没有跟大家说我们结婚的事。但婚后的我忽然意识到一个家庭要融入到整个社会比之前的顾虑更重要,所以请大家祝福我们。”佟大为更情真意切地袒露心迹,除了拍戏,与他牵手或拥抱的必定是他唯一的爱人———关老师,“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她将来也会老去,但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

佟大为吧】 【关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