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蕾博客自曝与橙天解约 发展不佳自立门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01  潇湘晨报

郝蕾博客自曝与橙天解约发展不佳自立门户(图)

郝蕾(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去年才被纳入橙天娱乐旗下的郝蕾昨日在博客上惊爆已解约,并自立门户做老板。对此,虽然橙天娱乐方面予以肯定,且表示祝福,不过有不少网友猜测郝蕾之所以离开橙天很大原因由于并未得到重用。

  郝蕾爆已自立门户

  去年高调“嫁”入橙天的郝蕾今日在个人博客中惊爆目前已经离开老东家——橙天娱乐,自立门户做起老板。感叹柴米油盐贵的同时,郝蕾透露公司开办初期遭遇不少困难,但她称在家人的支持下,困难也都一一化解。对于老东家以及老同事,郝蕾感谢的同时,称永远都是好朋友,言下之意不难看出双方是在和平条件下低调“分手”。

  2007年底,推出首支单曲的郝蕾并没有将唱片约落在橙天音乐,而签至银基一帮唱片公司。一时间,关于其考虑“转嫁”的新闻也不胫而走。时隔不到半年,郝蕾宣布解约,这一幕的发生并不是没有一点预兆。对于郝蕾的离开,其原经纪人李小姐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予以了肯定,“但双方是在很友好的情况下解除合约,我们对郝蕾未来的发展都表示衷心祝福”。但关于具体解约原因,她并不愿意多说。

  网友猜测郝蕾发展不佳

  虽然郝蕾与橙天娱乐都未细说解约原因,但不少网友都在猜测,才入赘橙天一年的郝蕾此次离开很可能是因未受重用。记者发现,郝蕾博文才发 ,天涯等网络论坛里立即就出现了相关帖子。一名叫西瓜帅的网友猜测郝蕾的解约和其事业发展遇坎有关:“接拍《颐和园》本想打开新市场,结果该片被禁,这肯定严重打击了郝蕾的信心,也让她事业走进低谷,对于橙天来说,郝蕾的打造难度无疑大大增加,解约不失是明知的选择”。“郝蕾完全已经被同门的其他明星遮掩掉了,这一年几乎没有什么好作品问世,发展也不是很理想,离开也是寻找新机会吧。”名为叮当猫的网友说。

郝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