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岩不打算参加佟大为婚礼 称佟大为很懂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33  上海青年报
海岩不打算参加佟大为婚礼称佟大为很懂事(图)

海岩(资料图片)

  本报讯 林艳雯 “佟大为(海岩不打算参加佟大为婚礼称佟大为很懂事(图) blog)去年结婚的时候跟我说过,他是个特别懂事的人,不用大家为他操心。”海岩(blog)昨天在电话中对记者言之凿凿地说,佟大为和他非常熟,并称自己可能是第一个知道佟大为已婚的人,但他并不打算参加这位“岩男郎”的婚礼。

  “我结婚了。”“哪个啊?”“就是过去那个。”这是去年佟大为与关悦(听歌 blog)领证之后,与发现他的“伯乐”海岩之间的对话。得知佟大为婚讯后海岩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哪个”,不免令人怀疑佟大为还与其他女子好过?难道这就是他在博客中所说的曾经对关悦的伤害?海岩解释称:“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和别人好过,反正追求他的人不计其数。”海岩向记者透露,曾经有很多女孩子找到他,激动地说:“海岩老师我见到你太兴奋了。”不过,那些女孩子接近他都是因为他认识佟大为。

  对于最终“降伏”了佟大为的这个关老师,海岩并不了解,不过,对于这段婚姻,海岩非常看好。海岩认为,佟大为不能一直都演年轻人的爱情,结婚后他能对家庭、婚姻、爱情有自己更深的体验,这种责任感的培养会促进他对表演更深刻的感悟,能够为他演戏带来灵感。

  海岩对佟大为最大的评价归结为两个字——懂事。“大为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出了车祸,生活不能自理,他6岁时就感受到了生活的困苦,这样的环境让他特别懂事。”海岩告诉记者,就算是剧组在一起吃个饭,佟大为也能把所有人都安排得很妥当,“这孩子真的挺难得。”

佟大为吧】 【海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