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博客高调证实迈入围城 要和关悦白头偕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33  沈阳晚报
佟大为博客高调证实迈入围城要和关悦白头偕老

关悦

  前日偶像明星佟大为(佟大为博客高调证实迈入围城要和关悦白头偕老 blog)传出结婚喜讯,但其身边相关人士均三缄其口。昨日下午,佟大为在自己的博客上以《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为题,高调证实自己已婚的事实。

  在博客文章中,佟大为写道“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关老师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了我很多年。”用“关老师”来称呼自己的娇妻关悦(听歌 blog),除了是情侣之间的小甜蜜,也因为关悦的身份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老师。佟大为说,之所以未在第一时间公开自己的婚讯,是不想因为两人的关系影响关悦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结婚之后,他突然意识到“一个家庭要融入到整个社会比之前的顾虑更重要,所以请大家祝福我们。”

  除了公开已婚的事实,佟大为还借博客公开向自己的妻子“表衷心”:“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惟一的爱人——关老师。”佟大为深情地写道:“即便将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她将来也会老去,但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佟大为的深情表白,得到了网友的祝福,更有网友称赞佟大为以大方浪漫的方式公布婚讯,值得所有明星效仿。其实如果是细心的网友,通过佟大为和关悦的博客早就能看出两人之间“非同寻常的关系”。因为在二人的博客链接中,他们把彼此都放在了第二的位置,而关悦更用“小眼睛帅哥”来形容自己的爱人。长春姑娘关悦是2000届北京电影学院本科班的学生,由她参与演出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即将在央视播出。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佟大为吧】 【关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