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之谦首本个人写真集收入将捐给灾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15  城市快报
薛之谦首本个人写真集收入将捐给灾区(附图)

薛之谦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 刚结束新专辑宣传的薛之谦(薛之谦首本个人写真集收入将捐给灾区(附图) 听歌 blog)最近马不停蹄推出了自己的首本个人写真集《太平洋的风——薛之谦旅行照相本》。他表示:“现在唱片难卖,选择出写真集是相对保守的做法,近期我会先推出一张单曲,今年年内会发一张全新专辑。”

  在这本写真集之前,薛之谦曾和“型秀”伙伴君君合作过两本写真书,均有不俗的反响。而此次的写真集则完全是薛之谦一人独挑大梁,选择在风景怡人的塞班岛取景,阳光、沙滩、海风……希望带给歌迷一个全新的薛之谦。据悉,该书将于明日上午在上海书城举行签售会,薛之谦还将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将写真集的部分收入捐给灾区人民。

薛之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