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承认已于去年结婚 博客中称呼妻子关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何佳穗)昨日下午,传出婚讯的佟大为通过博客,首度承认了自己已于去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关悦结婚,并表示不再逃避,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在这篇名为《愿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的博文里,佟大为称呼关悦为关老师,并表示自己马上就要年满30,之前因担心影响关悦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所以一直没公开结婚一事。佟大为还诚恳地公布自己的爱情宣言,“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即便将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她将来也会老去,但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