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险成摩纳哥王妃 徐枫撮合不成仍叹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33  中国新闻网
巩俐险成摩纳哥王妃徐枫撮合不成仍叹息(图)
徐枫(左)曾想撮合巩俐与亚伯特亲王,亚伯特亲王曾与章子怡共舞。

巩俐险成摩纳哥王妃徐枫撮合不成仍叹息(图)
资料图:六月二十四日,巩俐亮相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其性感的着装吸引了不少“眼球”。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3月14日电 摩纳哥元首亚伯特亲王即将在9月和30岁南非美女夏琳薇兹托步入礼堂,十多年前曾欲撮合亚伯特王子与国际巨星巩俐的徐枫,虽开心准备多年的结婚礼物终于能赠予亲王,但还是不禁为未能促成这段姻缘而扼腕。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即将成为摩纳哥王妃的夏琳薇兹托,拥有一头美丽金发,曾是南非游泳冠军,外貌出众,颇有亚伯特母亲葛丽丝凯莉王妃之风,她和将在15日庆祝50岁生日的亚伯特相差20岁。

  徐枫昨天笑说,亚伯特亲王去年访北京时还未见到“准王妃”的身影,她只看过夏琳薇兹托的照片,很漂亮。她期待亚伯特8月出席北京奥运盛典时,会带着夏琳薇兹托一起前来。

  过去,亚伯特曾和章子怡(巩俐险成摩纳哥王妃徐枫撮合不成仍叹息(图))翩翩共舞 ,到上海时又由李嘉欣作陪,不过,徐枫重申,她真正想介绍给亚伯特的,只有巩俐一人,直到昨天,她还在为12年前没促成巩俐再续摩纳哥王妃的童话情缘续篇,感到扼腕。

  她说,1996年力邀当时的亚伯特王子,出席巩俐主演的“风月”坎城首映,就是想再续一段“王子与影后”的佳话,没想到两人5月才要碰到面,4月却传出巩俐在新加坡秘密结婚了。

  即将脱离“黄金单身汉”行列的亚伯特,被法国媒体形容为“花花公子”,过去曾和美国女星布鲁克雪德丝、超级名模克劳蒂亚雪佛等女星交往,并先后于1993、2005年分别与一名住在加州的美国妇女,以及法国航空多哥籍空姐,各生下一名私生子与私生女,目前持续支付高额生活费用,由于是非婚生子女,依摩纳哥法律不得成为元首。

巩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