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斯琴格日勒口水战升级 林俊杰力挺师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金莎斯琴格日勒口水战升级林俊杰力挺师妹(图)

林俊杰力挺小师妹(资料图片)

  近日,海蝶唱片的当红花旦金莎深陷与斯琴格日勒的口水官司,昨日,她与同门师兄林俊杰一同亮相和路雪北京代言会现场。签约仪式发布会上 ,“两兄妹”默契地演唱了新一季广告歌曲,并大谈拍摄花絮,金莎更首度公开回应了“口水战”。金莎称自己是个较真的人,不仅不会向斯琴格日勒道歉,还不怕与她打官司。林俊杰也力挺师妹金莎,甚至称换成是自己遇到这样的事情也会采取和金莎同样的做法。

  不怕打官司:金莎称自己很较真

  尽管近段时间饱受着“口水战”困扰,但在昨日的代言会上,金莎的心情似乎未受到丝毫影响,不仅全程笑脸相迎,还和师兄林俊杰有说有笑 ,两人还当众互揭背后小秘密,使得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不过媒体最关心的还是那场“口水战”。“这是我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说这件事,我是个很较真的人,每个人都有发泄的方式,我最擅长的就是用文字来发泄。或许这种做法很冲动,但我反映了当时的真实情况,我绝对不会道歉。”说话时,金莎特意加重了语气。随后,她再度就斯琴格日勒提出的迟到事件进行解释,“她说我迟到,我觉得非常有必要让大家了解真相。第一,因为与导演谈论节目一事,以及到后台换衣服,我确实晚到了15分钟;第二,事前根本没人告知我将和她搭乘同一辆车,以至于我根本不知道有人在等我;第三,我绝对不会道歉。”至于近日斯琴格日勒委托律师起诉自己诽谤,并提出赔偿精神损失费30万元一事,金莎也表现得十分坦然:“到现在为止我和公司都还没有收到起诉书和传票,我会把这件事全权交给律师处理。”

  林俊杰力挺:换成我也会这样做

  作为金莎的师兄,林俊杰昨日也表示力挺师妹。“莎莎是个做事很认真的人,和她共事这么多年,她几乎从来没有迟到过。”记者追问如果换成是他遇到这样的事该如何处理,林俊杰笑道:“换成是我肯定会很夸张,说不定还会打架,但一切的前提是要把事情搞清楚再做决定。” 紧接着林俊杰又表示,进入娱乐圈后也曾多次遇见类似的事情,“心情肯定会受影响,通常我只在工作人员面前发牢骚。”

  昨晚,林俊杰和金莎还在人民大学举行了一场小型歌友见面会,除了为歌迷献上众多好听歌曲外,两人还以代言人身份为“麦克达人”网络歌手大赛进行推广 。据悉,两人还将于5月份以评委身份亮相成都,参与选拔成都的“麦克达人”。

  特派记者 王平平

  新闻回放

  2月28日,金莎在博客中指名道姓地称“斯琴格日勒是泼妇”后,于3月2日再度写博客表示,斯琴格日勒经纪公司方面对媒体所称的“迟到半个小时的说法”是“出阴招”,并且揭露了斯琴格日勒曾爆粗口骂过孙悦金海心,并称斯琴格日勒的行为对不起养她的内蒙古这块土地。随后,斯琴格日勒委托律师前往北京东城区法院,起诉金莎诽谤,要求金莎删除博客文章、公开道歉、赔偿精神损失费30万元。

林俊杰吧】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