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博客承认完婚 老婆关悦曾是黄磊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59  南方日报
佟大为博客承认完婚老婆关悦曾是黄磊学生(图)

佟大为

佟大为博客承认完婚老婆关悦曾是黄磊学生(图)

关悦

  演艺圈近日频传婚讯,继佟大为(佟大为博客承认完婚老婆关悦曾是黄磊学生(图) blog)被媒体爆出早在去年就与女友关悦(听歌 blog)登记结婚后,著名实力派男演员王志文也与比自己小十几岁的“神秘女友”传出婚讯。佟大为经纪人唐飞飞昨日表示,公司不会对佟大为完婚一事作任何回应。但记者随后在佟大为的博客上发现一篇名为《愿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的博文,文中不仅承认已婚,还表达对妻子“关老师”的深情。同时亦有人指出,王志文和佟大为二人一起出演的电视剧刚杀青,不排除该剧利用王志文传婚讯来为新戏炒新闻博关注。

  佟大为“断背”不攻自破

  此前有消息称,当红小生佟大为结束了与女友的“爱情长跑”,于去年12月领取结婚证,婚礼则准备在今年年底举行。据了解,与佟大为谈了七八年恋爱的“长春美女”关悦是圈中小歌手。对于此消息,记者昨日第一时间联系佟大为经纪人唐飞飞,唐小姐不置可否:“作为经纪公司,对艺人的私生活我们从来不会干涉。我们无法发表更多的信息。”对于对象是否歌手关悦,她也未正面回答。

  记者随后看到佟大为昨日下午3时左右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的一篇名为《愿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的博文。文章虽不长,但清楚地解释了此前未公开结婚消息的原因,公开表示对妻子的感情和承诺,还大方地祝愿“大家也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整篇文章都用“关老师”来称呼妻子,甜蜜可见一斑。结婚一说也自此得到正式确认。

  佟大为因与徐静蕾(佟大为博客承认完婚老婆关悦曾是黄磊学生(图) 听歌 blog)出演电影《我爱你》走红,此后星路坦荡。近期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奋斗》(blog)更是收视长红。但据他自己曾在采访中提到,由于他家境贫寒,家中有一位植物人父亲,母亲拉扯他长大非常不容易。2004年底,经济诈骗犯石雪落网,因为曾送价值80万元的切诺基车给佟大为,由此传出佟大为被男人包养。

  去年11月,佟大为与关悦就传出婚讯,而发布消息者自称是佟大为的“准岳父”。“准岳父”称,关家不想把事情闹大,到时只举行一个小型婚礼,只邀请少数亲朋好友。佟大为的一位好友也曾表示:“大为结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他对生活的态度一直是顺其自然。”随后,该好友还为佟大为辟谣:“大为并不是外界所传的‘同志’,当然更没有包养那一系列的破事。”

  佟大为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自己已有心上人,还称为了保护对方,所以坚决不肯透露女友的姓名:“她不是公众人物,没有义务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他还大方表示自己与女友很登对:“我们都对美食情有独钟。不拍戏的时候,我俩整天琢磨着去哪儿吃饭。”

  王志文女友身份神秘

  除佟大为自爆完婚外,已过不惑之年的“老戏骨”王志文,近日也传出将在4月与其年轻女友结婚。有消息称,王志文的哥哥王志芳前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弟弟王志文的确是要结婚了,至于对象是谁,王志芳则表示不方便多透露,甚为神秘。

  王志文的哥哥说,此次王志文的婚礼安排得很低调,将会只有家人和少数好友参加。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王志文与“爱妻”是在去年结识并相恋,这名女子很年轻,有气质有教养,据说是一名模特,又有消息称她为媒体从业人员,两人非常投缘。

  王志文一向行事低调,多年来一直单身,也少有绯闻,连很多身边亲朋好友都表示对这位新娘所知甚少。“两人非常低调,没有听王志文特别提起过。”虽然神秘,但王志文曾在《艺术人生》里谈到过自己的择偶标准:“希望找的是一个能随时随地交流、聆听的人,哪怕是半夜自己把她推醒,她也不会敷衍地说‘困死了,明天再说吧’,而是会立刻赶走睡意,和我聊到天明。”这段话也让很多网友调侃他“买一台电脑最合适”。

  王志文将于下月初在上海结婚,圈内部分朋友已收到他的邀请。其中和王志文关系很好的孙楠(听歌)夫妇也收到了邀请。孙楠妻子买红妹也在博客上表示,自己已收到王志文大哥的喜帖,很为王志文高兴。

  传婚讯是为炒作新剧?

  两位艺人的婚讯看起来都很确定。但也有网友指出,两人同时传出婚讯,而且王志文到现在为止都没作任何回应,不免有借此炒作嫌疑。据知,佟大为和王志文刚刚与梅婷(佟大为博客承认完婚老婆关悦曾是黄磊学生(图) blog)合作完成了一部电视剧叫《幸福还有多远》,该剧本月初刚杀青。这部电视剧也是《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姊妹篇。剧中,梅婷饰演的角色李萍先是嫁给了王志文饰演的吴天亮,多年以后又爱上了佟大为饰演的王小毛,决定与吴天亮离婚追求自己的幸福,3个人陷入了感情的纠缠。

  就在电视剧杀青没几天,剧中的两个男主角就分别传出“已结婚和将结婚”的新闻。一些网友认为,王志文已不是走偶像路线的演员,“结婚是好事,但他却要这般遮遮掩掩,实在让人不免想到借结婚炒作。”

  □相关

   “关老师”是黄磊学生

  据悉,佟大为的“另一半”关悦是圈内小歌手。1998年曾在长春市安达任小学老师,不久辞职“北漂”,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blog),成为2000级表演系学生,曾是黄磊的学生。毕业后,关悦曾在2004年发行过一张名为《爱情札志》的唱片。佟大为在博客中称对方“关老师”也再次证明了女友的身份。

  佟大为博客全文

  已经走到二字头最后的一年,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关老师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了我很多年,本意是怕她因为我们的关系受到关注影响到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以至之前没有跟大家说我们结婚的事。但婚后的我忽然意识到一个家庭要融入到整个社会比之前的顾虑更重要,所以请大家祝福我们。

  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即便将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她将来也会老去,但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黄磊吧】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