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被起诉不怕打官司 林俊杰力挺师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莎被起诉不怕打官司林俊杰力挺师妹(附图)
金莎

  "泼妇门"

  昨日下午,同门师兄妹林俊杰金莎再次签约“可爱多”,并发表最新合唱单曲《期待爱》的MV。与斯琴格日乐口水仗逐渐升级的金莎似乎丝毫未受该事困扰,依然笑容甜美,并坚信掌握“真理”的自己会得到群众的支持。

  11日,斯琴格日乐宣布委托律师起诉金莎,并索赔30万元。面对口水仗的升级,金莎毫不畏怯地回应道:“我看到了这个消息,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正式的信件,如果有,我会交由律师处理。我不怕影响不好,我说的都是真的,大家不会抗拒真的东西,相信真理会在我这方。”

  林俊杰和金莎在2007年为“可爱多”代言时推出的《发现爱》曾经成为情侣对唱的热门歌曲,为了延续甜蜜故事,林俊杰最新创作了《期待爱》,讲述热恋故事的前传:“这首歌主要想表达暗恋的感觉,也有很多害羞的感情。”金莎和林俊杰这对师兄妹多次组合搭档,此次合作,金莎透露仍然有甜蜜的感觉:“师兄的眼神总是很真诚,而且他平时笑容太可爱了,一旦认真起来我反而受不了。”(余姝刘静然文/图)

林俊杰吧】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