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思思演新戏剪掉黑亮长发 造型酷似刘晓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20  新浪娱乐
卢思思演新戏剪掉黑亮长发造型酷似刘晓庆(图)

卢思思爽朗一笑

卢思思演新戏剪掉黑亮长发造型酷似刘晓庆(图)

新人卢思思

卢思思演新戏剪掉黑亮长发造型酷似刘晓庆(图)

卢思思投入角色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穷妈妈富妈妈》正在如火如荼的地紧张拍摄,该片由田原(卢思思演新戏剪掉黑亮长发造型酷似刘晓庆(图) blog)红导演执导,著名演员宋春丽(blog)李成(卢思思演新戏剪掉黑亮长发造型酷似刘晓庆(图) 听歌 blog)儒倾情加盟,影视新星卢思思(blog)担当女主角重任,在剧中饰演他们的女儿汪琦,整部戏非常有看头。对于这次合作,卢思思坦言能和两位老师演大量的对手戏,不单单是荣幸,最重要的是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令她非常兴奋。

  据悉卢思思为了配合新戏的造型不得不剪掉陪伴她多年的一头黑亮长发,以崭新的时尚发型亮相荧屏,并在她个人的新浪博客(blog)中发布了新造型的照片,带给广大影迷一个不一样的卢思思。有趣的是,在发布的当天便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个新造型颇有几分酷似刘晓庆(blog),这使卢思思在听到这一评论高兴之余,也抒发了自己对晓庆姐的敬意和喜爱之情。

  对于自己这次在新戏《穷妈妈富妈妈》里担任女一号的重要角色,卢思思坦承肩上的担子很重,除了是第一次担当主演外,还是第一次饰演一个叛逆的少女形象,这些既是机遇,也给予了卢思思巨大的挑战。

  随着拍戏的进展,卢思思将在个人新浪博客里陆续发布《穷妈妈富妈妈》的剧照、消息及幕后花絮,对于这部戏期待已久的影迷朋友可继续关注她的博客。(芭比(听歌)/文)

刘晓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