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回应“赔款30万”传闻 称没有收到律师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1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北京报道 近日在博客中与前辈歌手斯琴格日乐的“泼妇骂战”,使偶像歌手金莎清纯、健康的形象产生了负面影响。在昨天发布会后的专访中,本来不想再提及此事的金莎,也忍不住口,表示要澄清关于自己“迟到”的说法。同时,她也对斯琴格日乐通过媒体表示要“状告金莎并赔款30万元”的传闻做了回应。金莎表示:“我已经跟公司确定过,至今没有收到律师函。如果收到的话,我会交给律师全权处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我很爱笑也很较真

  记者(以下简称“记”):近日与斯琴格日乐的“骂战”,你觉得是否对你在大众心目中“健康、阳光、清纯”的形象造成了负面影响?

  金莎(以下简称“金”):我一直是一个爱笑的女孩,现在也是,但我也非常较真。对于“那件事情”,我已经不想再去重复做阐述。我希望通过博客空间去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

  记:网络博客是一个公开的空间,你当初写那篇博客日记时有否与公司商量过?

  金:比较冲动,还来不及跟公司商量就直接写了。

  “迟到”事出有因

  记:斯琴格日乐一直指责你“不应该迟到”,你对这个说法有什么回应?

  金:我觉得说我“迟到”会影响我的声誉和以后的工作,所以我有必要澄清这个问题。那天我的演出结束以后,电视台的小陈导演就拉着我聊工作的事情,我并不知道外面有车和别的艺人在等我。

  记:那你平时在工作时会否迟到?

  金:你问我身边的人就知道。(这时,林俊杰插话说:“我们经常一起工作,金莎几乎不会迟到,我们整个海蝶家族的艺人都有很好的习惯:工作准时、态度认真。”)

  没有说谎,不怕被告

  记:斯琴格日乐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状告”你,并索赔30万元,你对此有什么回应?

  金:我已经跟公司查问过这个事情,确认至今还没有收到相关的律师函。

  记:如果她真的告你的话,你会怎么处理?

  金:我会交给律师全权处理,我对自己还是挺有信心的,我说的都是事实,不怕告。

金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