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饕餮之夜三年之后重回北京 连续四小时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9: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喜欢广告大片“饕餮之夜”的观众心里一定痒痒了,因为很久没有过瘾了。不过好在3月29日,这个欢乐party将带着本年度的精彩绝伦的广告再次登录北展剧场。到时候,“饕餮”业界内外的粉丝们将再一次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最新版的广告大餐。

  法国人让-玛丽-布尔西科是广告“饕餮之夜”的创始人。1980年,他以布尔西科资料中心的名义在巴黎一家影院举办了一次名为“甜食”的广告播放活动,连续放映了几百部广告片,引起轰动。从此,这项活动成了巴黎人的一个节日。1984年起,布尔西科开始把这个令人欢乐的party推向海外,他每年精选出500部上好广告片制成专辑。至今,“饕餮之夜”每年都在全球40多个国家的百余座城市巡回举办,每次展映期间它不但是广告业界人士的聚会,同时也在全世界范围内培养了无数的“饕餮迷”。

  “饕餮之夜”1996年第一次走进中国,它的到来极大地推动了中国广告和文化创意领域与国际上的交流与合作,深受专业人员和普通观众的好评。2001年、2002年和2004年,饕餮之夜曾连续两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和工人体育馆举办,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饕餮之夜也发展成为中国文化创意领域的一个知名品牌。

  几年没见,“饕餮之夜”又来了。可以肯定地说,3月29日北展剧场将再一次成为京城“饕餮迷”们“朝圣”的地方。按照惯例,本年度的“饕餮之夜”同样是四个小时左右。尽管这个时间比一场演出长得多,但是每一个到场者都不会觉得冗长沉闷,奇思妙想的画面和故事情节将使得现场观众得到不断得到意外的惊喜和捧腹的欢乐。当晚,观众可以尽情欣赏到这两年世界上最具创意、最幽默、最有想象力的电视广告作品,其中既有妮可?基德曼、麦当娜以及贝克汉姆、罗纳尔迪尼奥、亨利等世界大牌巨星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将欣赏到交通安全、反对吸烟、预防艾滋病和环境保护等传统公益题材的作品。有趣的是,“饕餮之夜”面世二十余载一直在为他人做嫁衣,首次推出了自己的电视版形象广告。不过,观众在片中看不见一个饕餮,看到的只是一个个空荡荡的洗手间和依然哗哗流着水的抽水马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