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周刊电视榜公布 蒋雯丽笑纳“2007中国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5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第九届《新周刊》“中国电视节目榜”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凤凰(blog)卫视主持人胡一虎凭借《一胡一席谈》获得了“年度节目主持人”“年度电视节目”“最佳脱口秀主持人”“最佳脱口秀”四项大奖,成为最大的赢家。

  据介绍,与前几届的评选相比,2007年“电视榜”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电视只有剧”。而蒋雯丽凭借在《金婚》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第一次设置的“2007中国脸”大奖,在颁奖现场,蒋雯丽笑言,拿到这个奖也许是因为自己长的太大众化了。

  凤凰卫视主持人胡一虎获得了“年度节目主持人”等四项大奖,并在现场从上一届“年度主持人”汪涵(blog)手中接过了奖杯。刘玮/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蒋雯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