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鼎记》即将播映 80后女星刘芸值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03  新浪娱乐
《鹿鼎记》即将播映80后女星刘芸值得期待(图)

刘芸

  新浪娱乐讯 由张纪中(《鹿鼎记》即将播映80后女星刘芸值得期待(图) blog)执导的新鹿鼎记(《鹿鼎记》即将播映80后女星刘芸值得期待(图))》即将开播,在该剧中饰演小郡主沐剑屏的刘芸(《鹿鼎记》即将播映80后女星刘芸值得期待(图) blog),凭借其日趋成熟的演技和时尚靓丽的外表,有望成为2008炽手可热的女明星。在最新一期《时尚COSMO》杂志中,刘芸被资深时尚编辑钦点为本月热力推荐的明星。

  作为80后新生代女星的刘芸,她是继掌子怡、李宇春(《鹿鼎记》即将播映80后女星刘芸值得期待(图) 听歌 blog)之后第三位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中国艺人,被评为中国新生代中国偶像的代表。

  不管是《三重门》中的沈溪儿、《我为歌狂》中的麦洁云、《巧克力情人》中的黎丽,这些清纯玉女的角色形象都是刘芸刚出道时的代表作。在宫廷剧《大汉天子2》《红拂女》中,导演依然将刘芸清新可人的形象加以延续,但是在张纪中的《鹿鼎记》中,刘芸版的小郡主已经融入一分成熟和一丝经历过后的淡定。

    2008年,刘芸成为最值得期待的80后女星之一,未来星途也将一片闪耀。

鹿鼎记吧】 【刘芸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