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星戏里成名戏外吸金 张一山代言身价达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22:24  金羊网-新快报
童星戏里成名戏外吸金张一山代言身价达百万
"莫小贝"也行情看涨

童星戏里成名戏外吸金张一山代言身价达百万
张一山代言身价达百万

童星戏里成名戏外吸金张一山代言身价达百万
《家有儿女》中的童星都是重量级"吸金石"。

  每年电视荧屏上都有林林总总的童星杀出,从金铭、关凌(blog)、释小龙、曹骏、郝劭文(听歌)到未满18岁的童星杨紫、张一山、杨丽晓、秦俊杰(blog)、王莎莎、张妍、吴景滔……笑看打拼在娱乐圈中的童星,很多时候不但戏里关注度不逊色于成年明星,而且在现实生活中被企业看中拍摄广告或者代言,成为名副其实的“吸金高手”。日前《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被媒体踢爆其代言身价已达100万元的“天价”,让人们对童星这块“吸金石”不再小看。

  “刘星”身价暴涨至百万

  在《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小小年龄却长了一张酷似“姜文+夏雨(童星戏里成名戏外吸金张一山代言身价达百万 blog)”的明星脸,这自然让观众钟爱有加。张一山今年16岁,正在读高中。长得很像夏雨,酷似姜文的张一山片约不少,他先后演过《船政风云》、《谁为爱情买单》、《24秒以后》、新版《小兵张嘎》等多部电视剧。而因为《家有儿女》,张一山的名气现在直线飙升,片酬也从过去几百元一集涨到1000多元一集。张一山的商业前景也极好,据透露:目前福建某饮料企业以10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终于抢得了张一山在饮料方面的独家形象代言权。“刘星”也因此成为娱乐圈史上单个广告收入最高的童星。

  “夏雨”成“广告王”

  在《家有儿女》中出演小胖子的尤浩然,今年已11岁,正在读小学五年级。从3岁半起开始接拍广告,4年多的时间接拍无数个广告、十几部影视剧。两岁半时,尤浩然就拍过一个火腿肠的广告。而观众最熟悉的还是那个宣传词为“其实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的公益广告,画面里“儿子”端着一盆洗脚水,摇摇晃晃地走过来要给母亲洗脚,曾感动得不少人流下眼泪。而在5岁的时候,尤浩然就已开始接戏了,现在,找尤浩然拍广告的越来越多,他的广告身价已突破5位数。

  “莫小贝”变身“女版王宝强(童星戏里成名戏外吸金张一山代言身价达百万 听歌 blog)

  一部《武林外传》真可谓搅红了娱乐半边天,也成全了宁财神(blog)。在众多演员中,除了大嘴姚晨(童星戏里成名戏外吸金张一山代言身价达百万 blog)从名不见经传一路蹿红,就连在剧中饰演“莫小贝”的童星王莎莎也让观众牢牢记住。

  与其他童星相比,尽管王莎莎本人长得并不算靓丽,但可爱、外形上佳,加之洒脱自然的表演,更是让自己片约不断,片酬也随之上升。于是很多人认为,王莎莎有望成为第二个“傻根”式发展的“女版”王宝强。(泡泡糖、关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