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总局称没有全面封杀汤唯 摆脱一脱成名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37  新京报
广电总局称没有全面封杀汤唯摆脱一脱成名说法

汤唯成名后一直以性感装扮亮相(资料图片)

  本报讯 近日,汤唯(广电总局称没有全面封杀汤唯摆脱一脱成名说法)因拍摄的某美容品广告被撤,因而引发汤唯被广电总局“全面封杀”一说。对此,国家广电总局相关人士表示,广电总局并没有“全面封杀”汤唯,只是不提倡在继续扩大她的影响力,“汤唯是个好演员,但是很多青少年会觉得像她这样是‘一脱成名’,对青少年的成长容易产生负面影响。”

  近日,由于汤唯代言的某美容品广告被各大电视台纷纷撤下,因此引发了广电总局“全面封杀”汤唯的传言。据国家广电总局相关人士透露,广电总局只是要求目前和此美容品签订了广告的电视台尽快把广告播完,而播完的就不要再续签广告了,“广电总局并没有全面封杀汤唯,而是要减少汤唯的曝光率,不再继续扩大她的影响力了。”

  对于这项规定产生的原因,广电总局相关人士则表示,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张海涛曾经对此回应“对事不对人”,“汤唯本人是个好演员,她不是只靠脱衣出名的演员,本身她的演技也不错,为艺术献身也没有错。这件事确实是‘对事不对人’,我们需要讨论的是‘汤唯现象’,‘一脱成名’这会给青少年一个负面影响。”

  此外,对于广电总局同时“封杀”了李安的说法,广电总局该人士也给予了否认,“李安是个国际大导演,不可能封杀他。”(记者刘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