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澜与众艺术家唱响巴塞罗那 访问萨马兰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56  新京报

  本报讯 日前,杨澜(blog)(blog)携《唱响奥运(blog)(blog)》栏目组赴西班牙巴塞罗那(杨澜与众艺术家唱响巴塞罗那访问萨马兰奇)(杨澜与众艺术家唱响巴塞罗那访问萨马兰奇),在加泰罗尼亚会议中心举办了一场“《唱响奥运会》北京-巴塞罗那奥运晚会”。这是《唱响奥运》第一次走出国门举办演唱会,两国顶级艺术家卡巴耶、廖昌永、谭晶(杨澜与众艺术家唱响巴塞罗那访问萨马兰奇 听歌 blog)(杨澜与众艺术家唱响巴塞罗那访问萨马兰奇 听歌 blog)等联袂为西班牙观众上演了一场中西两国殿堂级的演出。

  “《唱响奥运会》北京-巴塞罗那奥运晚会”以奥运为主题,因为故人的离去,拒绝再与其他歌手合作演唱这首《巴塞罗那》的女高音歌唱家卡巴耶也在现场再次和墨丘里共同演唱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会歌。原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巴塞罗那市市长、卡塔罗尼亚州州长、西班牙奥委会官员等亲临演出现场。杨澜在北京申奥过程中与萨马兰奇这位和蔼的老人相识,并且在《杨澜访谈录》中采访过已经卸任的萨马兰奇先生,两人可谓是老朋友了。此次,萨马兰奇先生再次接受了杨澜的访问。(记者刘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杨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