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担任旅游形象大使 感谢母亲“泼冷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扎西顿珠担任旅游形象大使感谢母亲“泼冷水”
扎西顿珠(听歌 blog)

  从“好男儿(blog)”中脱颖而出的藏族选手扎西顿珠发行了新专辑后,事业方面已是小有成就。日前,云南迪庆州决定聘请扎西顿珠担当“香格里拉旅游形象大使”。

  在受聘仪式上,来捧场的还有扎西顿珠的妈妈、同为歌手的宗庸卓玛。看到儿子取得的成就,宗庸卓玛在感到欣慰之余,更多的却是给儿子大泼“冷水”:“不要因为一点小小的成就便沾沾自喜,你面对的是一个浮躁的环境,保持好心态最重要。”扎西走上前给妈妈一个深情的拥抱:“如果不是妈妈的‘冷水’,哪里有我现在的成就,我要让妈妈看到,儿子终于长大了。” (余姝 王正昱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